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22-03-21  点击:[ ]


2022年3月18日下午14时,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松十七学生之家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渝、副校长李彦、部分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崔光军主持。

年级长联席会负责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陈小清同学汇报了年级长联席会上学期开展朋辈教育、学业指导、诉求接待的整体情况。

自由交流环节,学生代表积极提问。校领导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复,现场气氛热烈。

邹渝书记非常重视在疫情防控节点下举办的校领导接待日。他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能够认真思考,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会后将尽快安排相关部门跟进调查、了解、解决并回复同学们。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实现教学相长。要认真学习本专业知识,注重与辅修专业等学科实现交叉融合,积极开拓视野,促进全方位成长。学生干部要起到朋辈示范作用,加强对同学的关心,走进同学们的内心,增加团队的凝聚力。要加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机制化建设,更加及时、详实的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及时、准确地回复,建立完善的表达诉求、答复诉求的平台与机制,提高活动影响力和服务力。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要自觉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非必要不聚集,做好自我防疫,按时报送健康信息,与学校一起守护好健康川外。

图/文:党委学工部

上一条: 学校成立首批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 下一条: 学校举行“学生之家”功能型特设党支部成立仪式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33号四川外国语大学
联系电话:023-65385238
版权所有@四川外国语大学 渝ICP备12001534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177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