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俄语学院教师张珂荣获2022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一等奖

2022-12-31  点击:[ ]


2022年12月17日-18日,由市教委和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我校俄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十佳辅导员张珂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展教师风采,育时代新人”为主题,旨在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水平,决赛以“参赛选手线上比赛+专家线下集中评审”方式进行,30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分“就业指导组”和“创业指导组”两个组别进行角逐,设线上授课(20分钟)、指导方案陈述(5分钟)、线上答辩(5分钟)三个比赛环节,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相关课程章节进行教学展示和PK。张珂老师授课内容新颖、丰富,紧扣育人主题,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优秀的教学效果,获得评委一致好评,他将与另外4名选手一起代表重庆参加川渝总决赛。

据悉,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高校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高校教师报名踊跃,共有来自全市55所高校的983名教师(就业指导组844人,创业指导组139)报名参赛。

比赛现场

决赛背景

授课环节

团队合影

图/文:俄语学院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国际教育学院“艺心永向党,共筑青春梦”社会实践团队赴四川内江开展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33号四川外国语大学
联系电话:023-65385238
版权所有@四川外国语大学 渝ICP备12001534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177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