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第二届排舞文化节

2019-04-18  点击:[ ]


2019年4月14日晚七点,四川外国语大学第二届“舞动川外,挥洒青春”排舞文化节师生排舞大赛决赛在山下东区大礼堂成功举办,也为我校本届排舞文化节划上了圆满句号。

我校排舞文化节以“挥洒青春,舞动川外”为主题,旨在通过师生排舞大赛、排舞原创曲目、排舞运动摄影比赛、网络风采大赛等活动积极推广排舞运动,切实增强师生身心健康,打造体育运动品牌从而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推进以文化人,以美育人。

3月初,在校办、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工会、体育部等几部门的积极筹备下,在校学生排舞协会的协助下,本届排舞文化节以师生排舞比赛曲目培训和原创曲目舞谱培训拉开了序幕…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排舞文化节具有参赛范围更广,项目设置更多、运动员水平更高的特点。我校留学生第一次登上了川外体育单项赛事的大舞台、排舞运动摄影比赛、网络风采大赛让更多的学生以另一种方式参与到排舞运动中来,原创曲目的舞谱撰写更加规范,视频拍摄更加专业,优美浪漫的西方华尔兹、动感的街舞爵士、婉转抒情的现代舞、热情洋溢的拉丁舞…师生排舞大赛中更为丰富的舞蹈元素让运动员们有了更多发挥的空间。

经过通过3次彩排、1次预赛后,24号晚7点参加师生排舞大赛的选手们在大礼堂一次一次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精彩的排舞,绰约的风姿使大礼堂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使川外变成一个具有生命力的校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新闻传播学院获得学生大集体项目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育学院获学生组小集体项目第一、中文系获得教工集体项目第一;东方语学院周影获得学生组单人项目第一,后勤集团万艺获教工组单人项目第一,新闻传播学院朱亦璋、许诣祎和商务英语学院黎岚、孙铭樯分获学生组双人项目规定曲目《环球之行》、《真正的灵感》第一。

在比赛结束后,我校排舞校队finesse登台表演,传达他们对参赛选手的鼓励,对获奖选手的祝福,为选手和观众带来惊喜,掌声连连。

校党委副书记张艳、副校长祝朝伟为获得教工组集体项目前七名、学生队团体总分前八名及最佳风采奖、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图:摄影工作室 罗璐蔓 张乙丹 张涛

文:体育部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我校网球队喜获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

关闭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33号四川外国语大学
联系电话:023-65385238
版权所有@四川外国语大学 渝ICP备12001534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177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