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队喜获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

2018-11-12  点击:[ ]


2018年11月7日--10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在西南大学顺利进行。我校网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喜获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网球队员克服训练场地限制、训练时间紧张、新老队员的更迭等诸多困难,在教练张勇、侯英的带领下,注重强化队员身体素质和技术战术的训练提升,利用假期时间,每天坚持3小时以上的训练。在比赛中,网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一心的川外网球队精神,通过艰苦战斗,最后夺得本次比赛季军。

通过这次比赛,川外网球队向社会和各大高校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川外精神,川外学子的良好风貌让各个学校印象深刻。川外网球队是我校的重点代表队,也是一支老牌强队,有着“团结,拼搏,技战术过硬”的团队特征,多次在重庆市和全国大学生比赛中荣获佳绩。

合影留念

附:参赛人员名单

教练员:张勇 侯英

运动员:

女:                       男:

邓鸥翔(研究生院)         唐露(国际商学院16级)

陈科伊(社会学系16级)     李明(商务英语学院15级)

刘顺利(东方语学院17级     李铭琛(日语系17级)

程钦榆(英语学院17级)     王浩然(新闻传播学院18级)

余卓凌 (国际商学院16级)  彭希贤(德语系17级)

图/文:体育部

上一条: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第二届排舞文化节 下一条: 我校女子足球队喜获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女子甲组亚军

关闭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33号四川外国语大学
联系电话:023-65385238
版权所有@四川外国语大学 渝ICP备12001534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177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