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足球队喜获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女子甲组亚军

2018-11-12  点击:[ ]


2018年11月2日至11月9日,2018年重庆市校园足球联赛暨高中生足球比赛在西南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市高校30余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女足队员们在教练员范金刚的带领下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最终夺得了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女子甲组亚军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小组赛中,我校女足皆零封对手川美、工商取胜,队长9号唐元雨、右边锋19号冉曼君、左边锋11号刘晴共为球队贡献出7粒进球;在5号对阵西政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我校女足球员冒着倾盆大雨奋力拼搏,在五名球员受伤下场的情况下,依旧坚守防线,虽然不敌对手的猛烈进攻,导致多名球员受伤下场而比赛终止,但川外人的精神在这一刻得到彰显。6日的半决赛上演了“川外德比”,我校作为客队对阵四川外国语大学南方翻译学院,双方都不遗余力地奋力拼抢、僵持不下,持球率也几乎五五开。在下半场双方的体能消耗都极大的阶段,一颗前场任意球由我方前腰8号翟婧凤送出助攻,中锋27号偶文君快速前插、于禁区弧顶拿球,人球分过过掉对方门将打门,这一关键制胜球帮助我校女足杀进决赛。第7日上午10点30分,决赛拉开战幕,面临实力强大的老对手西南政法大学,我方运动员在被对方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临危不乱,由27号偶文君打入一球扳平比分,但总体实力还是不敌对手,憾失冠军,取得了本次赛事女子甲组的亚军。

川外女子足球队是一支组建不到3年的队伍,每一位队员基本都为零基础,在教练员范金刚的用心训练下,凭借着对足球、对学校的热爱,女足队员们积极配合,刻苦训练,风雨无阻,为了尽快提高球技,不负教练与队友的期望,在训练时间之外也不断自己主动加练,力求更好,最终取得了今日的成绩。

合影留念

附参赛师生名单:

教练:范金刚

运动员:

唐元雨 国际商学院2015级

刘晴 英语学院2015级

唐学芳 英语学院2015级

涂平怡 德语系2015级

孙停停 国际商学院2015级

蒋楠 英语学院2016级

张歆艺 德语系2016级

翟婧凤 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

陈 晨 国际商学院2016级

陶 柯 国际商学院2016级

偶文君 翻译学院2016级

冉曼君 国际商学院2016级

刘虹余 国际商学院2017级

罗之安 英语学院2017级

唐春莲 中文系2017级

陈映竹 翻译学院2017级

杨 静 翻译学院2017级

周海莉 西班牙学院2017级

李 艳 商务英语学院2017级

刘 静 中文系2017级

方雨晴 商务英语学院2017级

何雨恬 英语学院2017级

赵 谢 英语学院2017级

王怡婷 翻译学院2017级

图/文:体育部

上一条: 我校网球队喜获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 下一条: 四川外国语大学Chilli啦啦操队再创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33号四川外国语大学
联系电话:023-65385238
版权所有@四川外国语大学 渝ICP备12001534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177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